團 契簡介

     團契目標 - 福音關懷 社會實踐 學生宣教

     團契方向 - 紮根聖經真理 建立禱告祭壇 活出相愛生活 傳揚福音使命

     團契異象 - 培養神國精兵 造就基督門徒

全 世界最暢銷的書──聖經說:「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你 一定很好奇,什麼是愛心醫務社?其實私底下我們稱自己是高醫 團契。說的明白一點!基本上這裡的一群人大多是基督徒。在這裡,,是一切的根源。愛,有著無比神奇的力量!她使我們互 相幫助,彼此關心,一同分享著每天發生的喜怒哀樂,並且,學習如何在愛中說誠實話,而沒有一點點的勉強。只要你敞開心胸來到這裡,再細小的事,我們都願意 為你分擔,因為,神 就是愛!而因著愛,我們以醫療團將她化為行 動!每年寒暑假我們一群人會到台灣偏遠的地區服務,曾經我們到過屏東麟洛、高縣茄萣、台東長濱、花蓮豐濱,甚至到泰國佤邦。我們不敢期待這些經驗帶給了對 方何等的幫助,但卻願意以最謙卑的心來領受將來成為醫務相關人員該有的愛與責任。你/妳願意也加入我們嗎?

            同工名單 團契得獎記錄 團契BBS連結